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俄罗斯推出Glo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英美烟草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美烟草官网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日前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其新型烟草加热产品Glo。该装置可在240℃下加热烟草,并且在加热过程中形成的蒸汽比常规卷烟烟雾的毒性低大约90-95%。该装置只有一个按钮,一次充电可持续抽吸30次。

  英美烟草俄罗斯公司总经理Attila Kundrak指出:“我们相信Glo有潜力改变俄罗斯吸烟者消费烟草的方式。我们的目标是在短期内实现这一供应的临界量,成为俄罗斯烟草市场的领导者。”

  英美烟草公司在英国的研发中心的1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和烟草专家设计了Glo技术。Glo已经在日本、瑞士、加拿大和韩国销售,俄罗斯是第五大上市市场。

  本次在俄罗斯面市的Glo将提供5种颜色,分别为银色、石墨色、蓝色、香槟色和粉色。Kent Neostiks™是专为Glo开发的,有三种口味:经典烟草味、柑橘混合味和清爽混合味。

  Glo售价3,500卢布,一支Neostiks™售价130卢布。10月19日后可在www.myglo.ru进行线上预购,短期内单品店和零售连锁店实现供应。销售领域将逐步扩大。

  Attila Kundrak说道:“肯特Neostiks™是由英美烟草圣彼得堡工厂制造的,出口到日本、瑞士和加拿大等国家。该工厂是英美烟草全球最现代化的工厂之一,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生产烟草棒产品的工厂。英美烟草俄罗斯公司迄今为止在圣彼得堡投资了约10亿卢布生产加热烟棒。

  在过去6年,英美烟草已投资超过15亿美元,用于研发并推广潜在风险较低的下一代产品(烟草加热产品、蒸气产品和混合动力系统)。英美烟草已经在全球15个市场上提供下一代产品,2018年,计划扩展至40多个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