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与奥驰亚集团即将举行二季度网络会议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烟业通讯》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早上9点举行实时音频网络直播会议,网址为:www.pmi.com/2017Q2earnings,主题是探讨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情况,并于当天早上7点左右发布业绩。

  本次会议只采用音频模式,首席财务官Jacek Olczak将讨论菲莫国际的业绩并回答投资界和各新闻媒体的提问。

  在www.pmi.com/irapp上免费下载菲莫国际的投资者关系移动APP,安装在iOS或安卓装置上,可籍此接通本次音频直播。

  8月18日17:00以后可以从www.pmi.com/2017Q2earnings上查询本次直播的归档副本。

  与此同时,奥驰亚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早上9点举行实时音频直播会议,探讨该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并于当天早上7点左右发布关于该公司业绩的新闻稿。可访问奥驰亚官网或下载奥驰亚投资者APP接入本次直播会议。

  本次会议只采用音频模式,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rty Barrington以及首席财务官Billy Gifford将讨论奥驰亚在2017年的业绩并回答投资界和各新闻媒体的提问。

  欲了解会议前注册指示说明,请访问www.altria.com/webcasts。

  可访问奥驰亚官网或下载奥驰亚投资者APP获取本次直播会议的归档副本。可在www.altria.com/irapp或通过苹果APP商店或谷歌商店获取免费APP。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