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亮相全球尼古丁论坛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全球尼古丁论坛(GFN)于6月15-17日在波兰华沙万豪中心酒店举行,探讨尼古丁使用相关的快速发展的科技以及不断变化的大格局,包括政策应对及其对不同利益所有者的影响。英美烟草在本次大会上介绍界定烟草在烟草加热制品(THP)中是燃烧还是加热的五大标准。

  烟草是被加热还是燃烧非常重要,因为它决定着所产生的蒸汽中的化学成分。卷烟燃烧时温度非常高,会形成100多种化学物质,导致吸烟相关疾病。

  “烟草加热制品是传统卷烟替代品的几大选择之一,其中电子烟是广为人知的卷烟替代品,”英美烟草在参会前的新闻稿中提到。

  英美烟草表示,虽然烟草加热制品已面市,但它们加热烟草的方式以及温度特点都不相同。目前,尚未有统一的标准评估是加热烟草还是燃烧烟草。因此,英美烟草科学家制定了一种五步判断方法,籍此全面评估烟草加热制品。

  第1步:在加热至卷烟燃烧温度的过程中,测量烟草中的任何物理或化学变化,界定烟草加热制品操作的安全温度窗口。对于英美烟草的glo,其最高加热温度低于245℃;

  第2步:确定加热烟草的最高温度,以及真正使用烟草加热制品时的加热时长;

  第3步:分析下列燃烧制品的含量:在加热烟草的过程中,该装置产生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一氧化氮及氮氧化合物的含量。这是判断究竟是高温加热烟草还是燃烧烟草的主要标志物。上述含量应远低于传统卷烟的排放量。

  第4步:测量该装置可能产生的一系列其他已知卷烟烟雾有毒物质的排放水平。例如,碳水化合物低温分解形成的一些已知的醛类。其水平可用于判断我们控制这种低温分解的程度。

  第5步:检查烟草棒在装置中加热后的物理完整性,以评估从加热到高温或燃烧的任何降解的程度。不应形成炭化或灰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