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本烟草2016年可持续性报告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日前公布了其2016年可持续性报告,该报告嘉奖了日烟国际为实现集团可持续目标在国际烟草业务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日烟国际在其网站上挂出声明称,“该报告是按照《全球报告倡议G4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的‘核心’要求予以编制的,这表明日本烟草遵守了其可持续业绩透明化的承诺。”

  日烟国际表示,作为其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为烟草种植国家的9742名儿童提供了入学机会。通过直接和间接采购烟草,公司致力于为这些烟草种植社区构建可持续经济,改善其经济、社会和环境条件。

  此外,日烟国际还表示,它在60多个国家部署了300多个社区投资计划。比如,该公司在南苏丹支持妇女创立微小企业,为意大利残疾成年人提供学习艺术的机会。公司许多项目都有员工的积极参与。例如,日烟国际是英国CommunityMark卓越社区投
资的34名持有人之一。

  该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全球最佳雇主,这印证了公司一贯的高品质工作环境以及致力于为全球员工提供最佳发展机会的承诺。

  日烟国际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Maarten Bevers谈道:“去年,我们在为广大社会和整个集团促进可持续性方面实现了重大进展。我们树立了高标准,很荣幸我们的工作在各个领域得到了认可。”

  日烟国际表示,它已经解决了种种挑战,包括消除童工,尊重工人权利的挑战,维持足够的健康和安全条件,并提供水和卫生设施,以及再造林。

  2016年,日本烟草首次荣登CDP之气候A榜,成为全球最佳气候变化报告者之一。该公司还连续三年被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亚洲/太平洋指数成员之一。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企业,我们有责任来运营并可持续地管理我们的资源,”Bevers说道,“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日本烟草的广大利益相关者——消费者、股东、员工和更广泛的社会,包括我们公司所在的社区——提供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