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及英美烟草涉嫌逃税被罚款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韩国时报》报道,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的韩国子公司都接到了税务罚款的命令,原因是这两家公司在2015年初韩国推行烟草涨价的过程中涉嫌牟取暴利。

  《韩国时报》称,英美烟草已经就此提起上诉,菲莫国际公司也将提起上诉。

  该报援引韩国国税厅和大韩民国行政安全部的消息称,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分别被责令支付2180亿韩元(1.82亿美元)和890亿韩元(合7400万美元)的罚金。

  两家公司涉嫌在2015年1月1日烟草制品涨价之前囤积大量烟草制品,然后在烟草制品涨价后以高价售出。韩国审计监查院(BAI)发现两家公司从逃税行为中获利超过2000亿韩元。

  根据BAI的报告,韩国企划财政部在去年12月份提出法律诉讼,称这两家公司存在囤积居奇行为,违反了韩国法律。

  与此同时,菲莫国际和英美烟草抱怨称,国税厅不调查KT&G公司的做法是不公平的,并表示KT&G公司从烟税上涨中获取的利润最大。国税厅则表示目前正在对KT&G公司的活动进行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