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对克罗地亚市场业绩表示满意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Total Croatia New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otal Croatia News报道编译  据报道,英美烟草公司对并购中欧地区最大独立卷烟制造商TDR旗下的 Rovinj烟草工厂后第一年内所取得成绩十分满意。该工厂位于克罗地亚Kanfanar,产品出口市场多达19个,从2017年起,德国将成为其主要的出口市场。

  并购TDR工厂的第一年内,克罗地亚、波黑和斯洛文尼亚三个市场的业绩均取得增长,预计第二年向西欧市场尤其是德国市场的出口量将大大增加。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过去一年中,公司成功地将TDR公司融入公司的全球系统中,TDR公司在克罗地亚的市场份额增至54.8%。自从投资5亿欧元收购TDR公司进入克罗地亚市场以来,英美烟草一直在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今年的投资额为1900万欧元,下一阶段计划在Kanfanar工厂投资3000万欧元。该工厂的卷烟年产量约75亿支,其中60%的卷烟出口到国外市场。

  “作为过去几年中克罗地亚最大的投资商,英美烟草公司对当地的经营业绩很是满意,因为每个月的市场份额都在增长。产品出口范围已经从希腊、保加利亚、德国、荷兰和瑞士扩大到了捷克共和国、西班牙和波兰。英美烟草关停德国工厂后,部分卷烟生产转移到了Kanfanar工厂,这也是德国明年将成为该厂最大出口市场的原因所在。”英美烟草Adri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am Addanki说道。

  同时,他也针对克罗地亚烟草制品的非法贸易问题提出了警告。事实上,克罗地亚23-25%的消费者在边境或者非法市场购买卷烟。尤其是细切烟的非法销售致使克罗地亚位居欧洲各国负面清单之首。英美烟草公司预计克罗地亚政府预算每年会减少10-15亿库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