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再推新品 Logic LQD 电子烟问世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Talking Retail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alking Retail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公司新推出了一款电子烟产品Logic LQD,该产品拥有全新的开放式烟弹和多种口味的电子烟油。

  该公司表示,新产品配置了先进的再充填系统,可确保对电子烟油进行简便准确的装填。同时,双线圈和可变电压控制能使用户享受自行调节蒸汽大小的体验。

  Logic LQD的电子烟油在英国生产,提供烟草、薄荷醇、樱桃、香草、浆果薄荷和草莓等6种口味,10毫升每瓶售价5英镑。

  日烟国际公司的新型产品负责人Charis Chrysochoidis说;“开放型烟弹使电子烟成为发展最快的产品,Logic LQD的问世恰好为零售商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利润增长机会。”

  “我们的Logic电子烟品牌系列现在提供一系列的电子烟、可充电电子烟、封闭烟弹系统以及开放式烟弹系统。在英国,电子烟的使用人数接近200万,由此可以预测2017年的电子烟销售将会进一步增加,建议零售商对全系列产品进行备货,加大力度销售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