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在罗马尼亚投巨资建欧洲第二大卷烟厂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罗马尼亚内幕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罗马尼亚内幕报》报道编译  世界第二大卷烟制造商英美烟草公司表示,公司计划扩大位于罗马尼亚普洛耶什蒂的工厂规模,使其成为欧洲第二大卷烟工厂。

  “公司管理层将会公布未来几年对罗马尼亚经济最为重要的一项投资计划:即未来5年内,对普洛耶什蒂工厂的投资将达到10亿欧元。”英美烟草公司的声明显示。

  2012年,英美烟草公司将该工厂的产能提高了20%,投资额达4000万欧元。

  英美烟草罗马尼亚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卷烟品牌包括健牌、登喜路、Vogue、波迈和好彩。该公司在罗马尼亚市场的市占率为54%,其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健牌的市占率为26.5%。

  英美烟草罗马尼亚公司在当地市场共有三个部门,拥有员工1700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