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大卫杜夫发布2017年中国鸡年限量版纪念雪茄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2017年是中国的鸡年,大卫杜夫雪茄公司每年都会根据中国传统的生肖年推出限量版的生肖纪念雪茄,这次亦不例外。据悉,大卫杜夫雪茄公司已经开始发售鸡年限量版纪念雪茄。

  这款雪茄采用的是造型独特的双鱼雷型号,长6 3/4英寸,环规50。雪茄茄身上共有两个腰花,第一个腰花是大卫杜夫的标识,第二个腰花的底色是中国传统的大红色,金色镶边,而且腰花上还印制着一个中国典型的金鸡形象。

  这款雪茄的茄衣采用厄瓜多尔的哈瓦那烟叶,茄套采用多米尼加共和国产的San Vicente烟叶,茄芯则是用多米尼加共和国种植的混合烟叶制成。

  鸡年限量版纪念雪茄的盒子也采用了传统的大红色,每盒10支装,每支雪茄40美元,雪茄在盒子里面的陈列方式是成对出现的,全球限量发售8000盒。雪茄盒形状类似中国的折扇,也可以看作是开屏的状态。

  与该限量版雪茄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系列雪茄配件,包括一款由红色皮革制成的雪茄套(售价190美元,含有两支雪茄),以及一款双刃雪茄剪,金色雪茄剪售价345美元,银色雪茄剪售价295美元。

  目前,大卫杜夫的鸡年限量版纪念雪茄及其配件已经在美国上市,11月中旬将在大卫杜夫的零售店销售,2017年1月在全球发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