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阿塔迪斯公司发布11年限量版罗密欧与朱丽叶雪茄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品牌11年迎来什么?11支装盒售价11美元吗?答案是罗密欧与朱丽叶11年珍藏版。名字就很精彩,据品牌的制造商和分销商美国阿塔迪斯称,这些雪茄已经历时11年,这个意义是不同于一支使用11年之久的烟叶制造出的雪茄。此次,烟叶卷入一个已经完成的雪茄中,然后在一个超过20年之久的古老的房间里结婚。现在11年的沉睡已然结束,雪茄可以吸食了。

  来自洪都拉斯的哈瓦那2000外包叶,洪都拉斯绑叶,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烟叶混合的填叶。雪茄在洪都拉斯阿塔迪斯的Flor de Copan工厂制造,只供应一种尺寸,5 3/4英寸,48环规的特长绅士型。

  继续延伸11的主题,限量生产11000支雪茄,或者总数1000盒。也许有人会想,按照这个主题是不是这些雪茄要在11月11日发布,但是事实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在雪茄已经在一些零售店里可以买到,大多数的货运预计在9月中旬到达零售商处。

  关于数字11的任何的神秘所指,阿塔迪斯没有给出过多的解读。他们是雪茄制造商和分销商,不是数字命理学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