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2014年公布第一季度中期管理报告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进入另一个好年份

  固定汇率下,收益增长2%

  现行汇率下,收益下降12%

  来自子公司的卷烟销量下降了1%,为1580亿支,总销量下降了1.1%

  全球动力品牌的卷烟销量增长6.3%

  首席执行官尼坎德罗·杜兰特评价说:“基础业绩良好,得到了销量趋势不断改善的支持。在固定汇率下,我们的收益增长,我们的定价仍在原有轨道中。我们的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得到了全球动力品牌增长的推动。尽管对于报告业绩来说,汇率仍是一个问题,但是今年开端良好。我仍坚信在现行汇率下,收入会持续增长,股利也会增长。”

  业绩概述

  最新业绩

  英美烟草的销量业绩在改善,在今年前三个月只下降了1%,得到了全球动力品牌持续强劲增长的支持。去年集团的市场份额情况良好,在2014年第一季度,关键市场的市场份额强劲增长。

  在这个三个月中,以现行汇率计算,集团收入增长了2%,反映出与去年相比较低的销量和提价时机的情况。在目前汇率下,收入下降了12%,因为集团大多数主要贸易货币的转换对报告收入产生不利影响。

  来自子公司的卷烟销量为1580亿支,下跌了1.0%,许多市场,包括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日本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在内的销量都增长了,足以抵消丹麦贸易库存的调整以及俄罗斯和波兰销量的降低。烟草产品总量下降了1.1%。

  5个全球动力品牌的卷烟销量增长了6.3%,在关键市场上,它们的综合市场份额强劲增长。登喜路的销量增加了4.1%,由于在印度尼西亚和巴西的增长强劲,部分增长被马来西亚市场的下跌所抵消。建牌增长了1.6%,得到了日本和中东的推动,部分增长被俄罗斯市场的下跌所抵消。好彩销量下降了1.0%,在俄罗斯和西班牙的增长,超过了在智利、德国和波兰的下降。波迈增长了6.9%,由于在巴基斯坦、智利、南非、阿根廷和墨西哥的增长,部分增长被俄罗斯和意大利的下降所抵消。乐富门增长了27.6%,在俄罗斯、意大利和乌克兰的表现强劲,部分增长被埃及的下降所抵消。

  细切烟下跌了2.9%,受到了西欧市场主要是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下滑的拖累,部分下降被德国和比利时的增长所抵消。波迈和好彩细切烟的销量增长。

  商业环境

  新兴市场销量在增长,然而,西欧的商业环境仍具挑战性。

  与去年对比,在今年下半年,提价时机的影响更大。

  这,加上以当前汇率计算将对今年有适度影响的交易型汇率的影响,意味着与上一年度相比,下半年的业绩将受到更大影响。

  卷烟销量

  股票回购计划

  2014年2月28日,英美烟草集团重启了市场股份回购项目。在截止2014年3月31日的3个月内,以1.75亿英镑回购了540万股份,不包括交易费用。

  财务状况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该集团拥有足够的资金及额度。

  财政年度一开始融资安排的变化是,在3月,该集团发行了于2018年到期的4亿欧元的新债券,以及于2029年到期的6亿欧元的新债券。这些发行的债券是用于偿付2014年底到期的债券,以及为集团未来的需求募资。

  除了报告中公布的情况外,从去年年底到现在,集团没有开展过其他实质性的活动、交易或者财务情况发生了其他变化。此外,截止2014年4月29日,在中期管理报告出版之前,董事会还没有看到其他实质性的活动、交易或者财务情况发生了其他变化。

  董事会秘书

  Nicola Snook

  2014年4月29日

  英美烟草公司是世界上市场份额第二大的烟草集团,在180多个市场上销售品牌。公司有4个全球动力品牌:登喜路、建牌、好彩和波迈,品牌组合中有300多个品牌。在公司的每个地区,都拥有强劲的市场地位,在50多个市场上拥有领导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