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日烟国际公司2013全年盈利实现两位数增长

日本烟草国际公司公布2013年10-12月及全年业绩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业绩摘要(与前一年相比的变化)

  2013年1月-12月

  ·受到持续的收入增长的驱动,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的EBITDA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即增长11.3%。

  ·受到强劲的价格/产品组合推动,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核心收入增长6.1%,足以弥补总装运量4.6%的跌幅。这一下降是由于在一些市场的行业收缩,以及贸易库存的调整,被细切烟销量增长18.4%部分抵消。

  ·尽管云斯顿品牌销售势头很好,但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下降了0.8%。

  2013年10月-12月

  ·由于在许多市场的烟草行业持续收缩,总装运量下降了3.2%。主要由于与去年同期相比汇率较有利,全球旗舰品牌的装运量增长了3.1%。

  ·主要受到稳定的收入增长驱动,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的EBITDA增长了11.9%。

  ·由于强大的价格/组合,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核心收入增长了10.3%。

  在大部分关键市场,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台湾、土耳其和英国,日烟国际所占的市场份额同比继续增加。在俄罗斯,销售额所占份额和全球旗舰品牌的市场份额继续增加。

  2013年1月-12月

  ·由于价格/组合的改善带来10.83亿美元(+9.3%)的收益,部分抵消了销量下降的影响,按固定汇率计算,核心收入增长了7.08亿美元(+6.1%)。

  ·调整后的EBITDA增长了4.69亿美元(+11.3%),主要是受到了价格/组合改善带来的10.66亿美元(+25.7%)的驱动。

  2013年10月-12月

  ·由于有利的价格/组合带来的3.47亿美元(+11.7%)的收入,足以抵消不利的销量,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核心收入增加了3.04亿美元(+10.3%)。

  ·按固定汇率计算,调整后的EBITDA增长了1.13亿美元(+11.9%),主要是受到了价格/组合改善带来的3.44亿美元的驱动。

  不同地区业绩

  2013年10月-12月(与上年相比的变化)

  ·南欧和西欧:尽管在法国和瑞士的销量有所增长,但由于行业持续收缩,总出货量下降5.4%。全球旗舰品牌的出货量下降1.3%。在法国、希腊、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的市场份额增加。

  ·北欧和中欧:总发货量基本与上年持平,全球旗舰品牌的出货量提高6.1%,主要是受到了全球旗舰品牌在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和瑞典的强劲业绩的驱动。尽管由于行业收缩在英国的销量下降,但市场份额仍取得增长。在奥地利、德国、爱尔兰和波兰的市场份额也增加了。

  ·独联体国家:由于在高加索地区市场和哈萨克斯坦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全球旗舰品牌的出货量增长了1.3%。总发货量下降5.8%。在俄罗斯,总发货量和全球旗舰品牌的发货量分别下降了8.6%和1.2%。这一下降主要是由于估计大约8%的行业收缩影响了我们的中低端价格的品牌。在俄罗斯,我们的销售价值所占的份额以及全球旗舰品牌的市场份额都取得增长。

  ·世界其余地区:受到土耳其在2014年提高消费税之前的贸易库存调整,以及在东南亚市场、苏丹和中国台湾的积极表现的驱动,在这一区域的总发货量和全球旗舰品牌的发货量分别增长了0.6%和8.6%。在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土耳其的市场份额取得增长。

  全球旗舰品牌

  2013年10月-12月(与上年相比的变化)

  ·云斯顿:发货量增长了5.1%,主要由于比荷卢地区、高加索地区市场、法国、德国、哈萨克斯坦、中东、非洲、俄罗斯、中国台湾和土耳其市场持续增长的结果。

  ·骆驼:发货量下降0.8%,主要由于西班牙烟草市场收缩,以及土耳其市场转向低价产品。

  ·梅维斯:发货量下降3.7%,主要由于中国台湾地区市场转向低价,以及在韩国的行业收缩,被东南亚市场的增长部分抵消了。

  ·LD:出货量同比增长5.5%,主要是由于在高加索市场、匈牙利、哈萨克斯坦、中东、非洲和土耳其的增长。

  12个月业绩

  2013年1月-12月(与上年相比的变化)

  ·总发货量下降4.6%,降至相当于4164亿支卷烟单位,主要是由于在一些市场的行业萎缩和贸易库存调整。在比荷卢经济联盟、高加索市场、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匈牙利、东南亚市场、苏丹、瑞典、中国台湾和土耳其,总出货量增长。

  ·全球旗舰品牌的出货量下降了0.8%,降至相当于2666亿支卷烟单位,但是在奥地利、高加索市场、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哈萨克斯、中东和非洲、罗马尼亚、东南亚市场、瑞典、中国台湾,以及土耳其的出货量增长。

  ·在报告的基础,核心收入提高3.9%,达到122.73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增长7.5%,达到46.23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