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奥驰亚2013第四季度和全年:发货量下降(下)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无烟产品

  由于较高的定价,第四季度,无烟产品部分调整后的经营公司收益增长。在2013全年,主要由于较高的定价和较高的销量,无烟产品部分经营公司收益稳定增长。在哥本哈根和干杯合并的零售份额增长的支持下,在这两个期间无烟产品部分经营公司收益都增长了。

  2013第四季度,无烟烟草产品部分的净收益下降了0.7%,主要受到了较高的促销费用、畅销价格产品的增长的推动,而受到较低发货量的拖累,部分下降被较高的定价所抵消。在2013全年,主要由于较高的定价和销量的增长,该部分的净收益增长了5.1%,部分增长被较高的促销投资和产品组合所抵消。在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无烟烟草部分剔除消费税的营业净收入下降了1.7%,以及增长了4.4%。

  2013年,由于日历的差异,影响报告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在第四季度和全年都少一天,代表着大约一周的销量。在2013第四季度,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合并报告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下降了4.3%。在2013全年,主要由于哥本哈根销量的增长,报告的国内无烟烟草的发货量增长了3.2%,部分增长被干杯和其他类别品牌的下降所抵消。在第四季度和全年,哥本哈根和干杯合并的发货量分别下降了3.5%和4.3%。

  在2013年第四季度,USSTC和菲莫美国合并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比上一年同期增长了9.6%,主要由于哥本哈根和干杯销量的增长。在2013全年,报告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增长了3.9%,因为哥本哈根和干杯销量的增长,部分地被其他产品系列销量的下降所抵消。

  在调整了日历差异、贸易库存变动和其他因素外,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估计它们合并的国内无烟烟草的发货量在第四季度和全年均增长了5%,而无烟烟草产品类别的销量在这两个期间均增长了大约5.5%。

  注释:销量包括USSTC和菲莫美国销售的罐装数量以及促销数量。为了计算罐装和袋装产品的销量,USSTC和菲莫美国假定一袋鼻烟,无论一袋中有多少小包,等同于一罐湿无烟烟草。

  注:其他包括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的产品。销量包括销售的罐产品以及促销产品,不包括国际销量。新类型的无烟烟草产品,以及现有新包装的无烟烟草产品,也许与现有的无烟烟草产品的一罐的容量不一致。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按以下比例计算:一包鼻烟,无论包装内有几袋,都等同于一罐无烟烟草。

  在2013第四季度和全年,哥本哈根和干杯合并的零售份额,分别增长了0.2%和0.3%,分别增至50.9%和50.7%。在2013第四季度和全年,哥本哈根的零售份额,分别增长了1.5%和1.4%,因为品牌继续受益于过去几年来推出的产品。

  主要由于竞争性活动和哥本哈根的强劲表现,干杯201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零售市场份额分别下降了1.3%和1.1%。

  美国无烟烟草公司(USSTC)和菲莫美国2013年第四季度和2013全年的零售市场份额分别增长了0.3%和0.2%个百分点,分别增至50.9%和50.7%,主要由于干杯和其他品牌的损失被哥本哈根市场份额的增长所抵消了。

  酒类业务

  由于较高的定价、改进优质品牌的经销,斯特·米歇尔酒屋2013第四季度和全年调整过的营业收入都很强劲。

  由于较高的定价和较高的发货量,酒类业务部分,与上一年同期相比,第四季度的营业净收入增长了10%。在2013全年,由于较高的发货量、改进的优质产品组合以及较高的定价,斯特·米歇尔酒屋的净收益增长8.6%。2013第四季度和全年,不包括消费税的收益分别增长了10.4%和8.7%。

  奥驰亚概况

  奥驰亚直接或间接拥有100%的菲莫美国、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约翰米尔顿公司、斯特·米歇尔酒屋以及菲莫资本公司。此外,奥驰亚拥有SAB米勒公司的经济和投票权。

  奥驰亚烟草运营公司的品牌组合,包括著名的品牌,如万宝路、哥本哈根、干杯、黑色柔和。

  奥驰亚和子公司合并的关键财务数据

  注:销售费用包括州的和解费用以及其他卷烟协议费用,以及FDA使用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