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奥驰亚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烟草收益略增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奥驰亚2012年报告的稀释每股盈利在第三季度下降了43.9%,为0.32美元,受到了特殊项目的影响。

  奥驰亚2012年第三季度调整的稀释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影响, 增长了3.6%,为0.58美元。

  奥驰亚2012年前9个月报告的稀释每股盈利增长了22.8%,为1.51美元,受到了特殊项目的影响。

  奥驰亚2012年前9个月调整的稀释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影响,增长了7.8%,为1.66美元。

  奥驰亚再次重申把其2012全年调整的稀释每股盈利预期在2.19美元到2.23美元之间,即比2011年调整的稀释每股盈利2.05美元增长了7%到9%。

  2012年10月25日,奥驰亚宣布其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的业绩,调整了其2012年全年调整过稀释的每股盈利,增长幅度在7%到9%,并把其股份回购项目扩大到5亿美元。

  “奥驰亚公布了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强劲的财务业绩, 并采取措施强化其在未来创造股东价值的能力,”奥驰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蒂·巴林顿(Marty Barrington)说。“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我们烟草业务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入和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率以及零售份额都增长了,同时投资用于长期开发它们的品牌。”

  “我们经营公司的业绩,使我们能增加对股东已经很强的现金回报,” 巴林顿先生说。“奥驰亚把股利增加了7.3%,在第三季度,回购了2.6亿美元的股份。现在,我们宣布把我们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项目再扩大5亿美元。”

  “该公司还采取了加强其资金结构的措施,”巴林顿先生说。“我们购买高利息的债券,发行低成本的债券。这些措施降低了我们2018年和2019年到期的债务,降低了我们未来的利息开支,减少了我们负担的平均负债率。”

  成本管理

  奥驰亚的烟草和其服务子公司的当前成本节约项目仍在按部就班进行。该项目,是在2011年第四季度宣布的,预计到2013年底,年度将比此前宣布的开支节约4亿美元。

  奥驰亚估计与这个项目相关的净税前重组开支大约为3亿美元,基本上所有的为现金开支,包括2.2亿美元的员工遣散成本,以及8000万美元其他相关的净成本。其他相关的净成本包括租赁终止、资产损害成本,部分成本被与退休后福利计划的收益减少所抵消。

  在过去的4个季度,奥驰亚记录的净税前重组费用共计2.64亿美元,包括2012年第三季度11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奥驰亚预计在2012年第四季度将发生其余的税前重组费用。

  股息和股票回购计划

  奥驰亚预计将继续把大量的现金以股利的形式返还给股东,使支付的股利大约为其调整过的每股收益的80%。未来的股利支付计划由董事会决定。

  在2012年第三季度,奥驰亚回购了770万普通股股票,平均价格为34.25美元,总成本大约为2.62亿美元。在2012年10月23日,奥驰亚的董事会授权把目前的股票回购项目从10亿美元扩大到15亿美元,在这个扩大的项目中,奥驰亚还有5.5亿美元,计划到2013年第二季度末完成股票回购项目。该项目下的股票回购时间依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而定,该项目由董事会决定。

  2012年第三季度此前宣布的资本市场活动

  UST公司支付了于2012年7月到期的高级无担保债券。这些债券的利息为6.625%。

  2012年8月,奥驰亚发行了19亿美元总本金的新无担保债券,利息为2.85%,到2022年到期,以及9亿美元总本金新无担保债券,利息为4.25%,到2042年到期。

  2012年全年每股收益预期

  奥驰亚重申其2012全年报告的稀释每股盈利预期在2.03美元到2.07美元之间。预期的调整反映了与要约收购相关的提前终止的债务以及与目前的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资产减损、退出和执行费用相关的每股0.16美元的亏损,部分损失被SAB米勒特别项目和菲莫金融公司的杠杆租赁收益和税收项目所抵消。

  奥驰亚报告部分包括菲莫美国制造的卷烟,USSTC和菲莫美国制造的无烟烟草产品,约翰·米尔顿制造的雪茄,米歇尔酒屋生产和经销的葡萄酒,和菲莫资本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

  在2012年第三季度,奥驰亚的净收益增长了2.2%,增至62亿美元,主要由于无烟烟草的净收益较高。前9个月,净收益增长了4%,增至184亿美元,主要由于金融服务和无烟烟草的净收益较高。在2012年第三季度,奥驰亚不含消费税的净收益增长了3.2%,为45亿美元,2012年前9个月的增长了6.2%,增至130亿美元。比较奥驰亚前9个月的净收益和不含消费税的收益受到了2011年征收的与某些菲莫资产公司杠杆租赁相关费用的影响,以上的费用使2011年前9个月的净收益减少了4.9亿美元。

  在2012年第三季度,奥驰亚报告的稀释后的净收益下降了43.9%,主要由于提前终止债务的损失,部分损失被有烟产品、SAB米勒上投资的较高的资产收益以及少数未发行股票的收益所抵消。

  在2012年前9个月,奥驰亚报告的稀释后的净收益增加了22.8%,主要由于与某些菲莫资本公司在2011年的租赁交易相关,以及来自有烟产品、SAB米勒上投资的较高的资产收益以及少数未发行股票的较高的收益。

  奥驰亚调整的稀释后的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2012年第三季度增长了3.6%,增至0.58美元,而前9个月的增长了7.8%,增至1.66美元。

  重组费用

  比较奥驰亚2012年前9个月报告的稀释后的每股盈利,受到了重组费用的影响。在2012年前9个月,奥驰亚经营公司发生的与目前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税前费用为4000万美元,而2011年前9个月,奥驰亚的相应费用为1100万美元。

  此外,在第三季度,奥驰亚经营公司发生的与目前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税前费用为1000万美元,而在2011年前9个月,奥驰亚的经营公司发生的税前费用为200万美元。

  税率

  奥驰亚的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经营业务的有效税率都是36.7%。奥驰亚预计其2012全年经营业务的有效税率大约为36.7%。

  有烟产品

  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通过较高的定价和有效的成本管理,有烟产品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和经营公司收益率都增长了。利用品牌培育活动,菲莫美国继续支持万宝路新品牌结构,这为万宝路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的零售份额的强劲增长做出了贡献。

  在2012年第三季度,有烟产品部分的净收益增长了2.1%,主要由于较高的单价,以及较高的报告的发货量,部分收益被较高的支持万宝路的新品牌结构的促销投资以及由于L&M销量在折扣领域的增长导致的不利产品组合所抵消。在2012年前9个月,有烟产品部分报告的净收益增长了0.7%,主要因为较高的单价,部分收益被万宝路较高的促销投资、较低的发货量和不利的产品组合所抵消。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不含消费税的收益分别增长了3.2%和1.6%。

  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经营公司的收益分别增加了3.9%和4.2%,由于较高的价格、有效的成本管理和较高的发货量,部分增长被对万宝路较高的促销投资、以及L&M销量增长导致的不利的产品组合所抵消。此外,2012年前9个月报告的经营公司的收益增长了4.2%,主要由于较高的价格、有效的成本管理和与烟草和健康裁决相关较低的费用,部分增长被对万宝路较高的促销投资、增加的决议费用以及L&M销量增长导致的不利的产品组合以及较低的发货量所抵消。剔除特殊项目的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分别增加了4.3%和3.7%。

  有烟产品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益率,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分别增加了0.4%和0.8%,分别增至42.4%和41.6%,得到了万宝路品牌的推动。

  菲莫美国报告2012年第三季度国内的卷烟发货量增长1.2%,主要是由于零售份额增长和贸易库存的变化,部分增长被行业的下降以及少一天发货时间所抵消了。菲莫美国认为,与2011年第三季度相比,2012年第三季度的贸易库存增加了,这对报告的第三季度的发货量有利。在调整了贸易库存和其他因素的变化后,在2012年第三季度,菲莫美国的国内发货量下降了大约1%。

  菲莫美国报告2012年前9个月国内卷烟发货量下降了0.4%,主要由于行业的下降,部分下降被零售份额增长导致销量的增长所抵消。在调整了贸易库存的变化和其他因素后,在2012年前9个月,菲莫美国的国内发货量大约下降了0.5%。

  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卷烟部分的总发货量分别下降了大约3.5%和3%。

  米尔顿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的雪茄发货量下降了14%,主要是由于促销发货时间、贸易库存的其他变化以及少一天发货日,部分下降被零售份额增长导致销量的增长所抵消。在2011年12月米尔顿宣布提高价格之前的2011年第三季度零售商囤积了大量的库存。米尔顿2012年前9个月报告的雪茄发货量下降了0.6%,主要是由于贸易库存的变化,下降部分地被零售份额增长导致销量的增长所抵消。

  菲莫美国的卷烟和米尔顿雪茄的销量表现如下表。

  在卷烟领域,万宝路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的零售份额继续受益于支持万宝路新结构的品牌培育活动的推出。万宝路在2012年第三季度和前9个月的零售份额分别增长了1%和0.5%。通过在2012年9月底,通过把万宝路的NXT扩大到27州,菲莫美国继续支持黑色万宝路的新品牌结构。万宝路NXT含有胶囊技术,使成年消费者能从非薄荷口味转向薄荷口味。

  与上一年同期相比,万宝路2012年第三季度和和前9个月的零售份额分别增长了1.2%和0.8%,反映了万宝路和L&M折扣系列零售份额的增长。这些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