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公司分析 > 正文

奥驰亚2012年第一季度:雪茄销量大幅增长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奥驰亚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稀释后每股盈利提高了6.7%,为0.48美元。

  奥驰亚2012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稀释后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的影响,提高了11.4%,为0.49美元。

  奥驰亚重申2012年全年报告的每股稀释后盈利在2.14美元到2.2美元之间,而2012年全年调整过的每股稀释后盈利在2.17美元到2.23美元之间,意味着比2011年的2.05美元每股盈利增长了6%到9%。

  2012年4月26日,奥驰亚宣布2012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并重申2012年全年报告的和调整过稀释后每股盈利。

  “在第一季度,奥驰亚发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调整过的每股盈利增长了11.4%,”奥驰亚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迈克尔·季曼塞克说。“我们烟草公司优质品牌的业绩,以及有效的成本管理,推动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有烟产品和无烟产品收益和利润率的增长。”

  “我们的烟草公司发起了在长期内培育优质品牌的活动。通过品牌培育活动,菲莫美国支持万宝路新品牌结构,有助于推动万宝路零售份额年复一年地增长,” 季曼塞克说。“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推出的新产品,有助于推动哥本哈根和干杯业绩的融合,使无烟烟草产品在第一季度获得了强劲的业绩。”

  成本管理

  奥驰亚目前的烟草和服务公司子公司的成本削减项目仍在按部就班进行。在2011年10月宣布的该项目,预计将达到原来预计在2013年底才能达到的4亿美元。奥驰亚预计与这个项目相关的净税前重组总费用大约为3亿美元,基本上所有现金开支,主要与大约2.2亿美元的解雇费用,以及8000万美元的其他相关成本有关。其他相关成本包括租赁中断、资产减损费用,部分成本被一个退休后受益项目的缩减的收入所抵消。

  在过去两个季度中,奥驰亚的净税前开支共计2.28亿美元,反映了2011年第四季度和2012年第一季度2.24亿美元的重组费用。奥驰亚预计在2012年下半年,净税前开支将平衡。

  股票回购计划

  在2012年第一季度,奥驰亚回购了990万股普通股,平均价格为每股29.71美元,总费用大约为2.94亿美元,为其此前宣布的10亿美元股票回购项目的一部分。在该项目中,奥驰亚还剩余3.78亿美元的资金,计划在2012年完成股票回购项目。该项目的股票回购的完成时间因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而定,该项目由董事会决定。

  2012年全年每股收益指导

  奥驰亚重审其2012全年报告的每股稀释盈利在2.14美元到2.2美元之间。业绩预测包括与2011年10月宣布的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资产减损、退出和执行相关的费用以及与SAB米勒公司的特殊项目相关的每股0.03美元的费用。

  奥驰亚重审其2012全年调整过的稀释后的每股盈利,不包括特殊项目在内,将在2.17美元到2.23美元之间,这意味着调整过的每股盈利比2011年的2.05美元增长了6%到9%。

  奥驰亚报告的部分包括菲莫美国制造的有烟产品,USSTC和菲莫美国制造的无烟烟草产品,约翰·米尔顿制造的雪茄,米歇尔酒屋生产和经销的葡萄酒,和菲莫资本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

  奥驰亚的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

  在2012年第一季度,奥驰亚的净收益基本没变,为56亿美元,主要由于来自金融服务和酒类产品较高的净收益,主要被有烟产品较低的净收益所抵消。不包括消费税的收益增长了1.3%,增至40亿美元。

  奥驰亚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每股稀释盈利增长了6.7%,主要由于来自有烟产品和金融服务的经营公司的收入较高,而流通股票较少的原因。这些因素部分地被较高的利息和其他的债务开支、来自奥驰亚在SAB米勒资产投资较低的收益所抵消。奥驰亚2012年第一季度调整过的每股稀释盈利增长了11.4%,增至0.49美元。

  有烟产品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

  在2012年第一季度,通过较高的定价和有效的成本管理,有烟产品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益和收益率很强劲。通过开展黑色万宝路的品牌培育活动,菲莫美国支持万宝路的新品牌结构,这使万宝路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很稳定。米尔顿报告机制大雪茄的销量和零售份额的增长很强劲。

  在2012年第一季度,由于销量较低而支持万宝路成长的营销投资较高,部分下降被较高的定价所抵消,有烟产品部分的净收入下降了0.8%。剔除消费税的收益基本不变,为35亿美元。在2012年第一季度,有烟产品部分报告的经营公司的收益增加了5.1%,增至14亿美元,主要由于定价较高和高效的成本管理,部分收益被较低的销量和较高的促销投资所抵消。在2012年第一季度,剔除特殊项目的调整过的经营公司的收入增加了3.9%。

  菲莫美国报告2012年第一季度国内的卷烟发货量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6%,主要由于贸易库存变动,部分地被零售市场份额的增长和多一天的发货日所带来的增长所抵消。与2011年第四季度相比,2012年第一季度的贸易库存较低。在初步调整了贸易库存和多一天的发货日的影响后,与2011年第一季度相比,在2012年第二季度,菲莫美国的国内发货量基本持平。在第一季度,当调整了贸易库存和多一天的发货日的影响后,整个卷烟类别的发货量下降了大约2.5%。

  米尔顿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雪茄发货量增长了14.3%,主要是由于零售市场份额的增长,以及批发贸易库存的变动以及额外的一天发货日。

  菲莫美国的卷烟和米尔顿雪茄的销量表现如下表。

  在卷烟领域,万宝路2012年第一季度零售份额受益于黑色万宝路的推出。与去年同期相比,万宝路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增长了0.1%,增至42.3%。在连续的基础上,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万宝路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增长了0.7%。菲莫美国认为,黑色万宝路2012年零售份额的增长得到了有望持续到2013年的试销活动的推动。

  与去年同期相比,菲莫美国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增长了0.4%,反映了L&M所获得折扣品牌的市场份额和万宝路所获得的市场份额的情况,部分增长被其他品牌市场份额的流失所抵消。在连续的基础上,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菲莫美国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增长了0.6%,得到了万宝路零售份额增长的推动,部分增长其他优质品牌市场份额0.1%的下降所抵消。

  今年年初,菲莫美国宣布新的万宝路体系,计划在2012年和2013年用品牌培育活动和品牌提高活动及项目提供支持。例如,基于菲莫美国2011年推出的黑色万宝路的非薄荷和薄荷类型的本色、时尚包装,菲莫美国计划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红色万宝路系列的万宝路83硬盒产品。万宝路83硬盒产品具有传统的万宝路口味,而包装时尚。

  在机制大雪茄领域,因品牌继续受益于2011年推出的新产品,包括黑色柔和经典、甜味和酒味无过滤嘴小雪茄品种,黑色柔和的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增长了1.4%,增至30.7%。

  无烟产品

  2012年第一季度业绩

  在2012年第一季度,在哥本哈根和干杯的联合推动下,无烟烟草产品部分的业绩继续表现强劲。这部分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和经营公司收益率的增长都很强劲,销量增长很强劲,哥本哈根和干杯的零售市场份额的表现也很强劲。

  在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由于较高的定价,抵消了较低的发货量所产生的影响,无烟产品部分的净收益和不包括消费税的净收益基本不变。无烟烟草产品部分报告的经营公司收益下降了0.5%,主要由于与2011年10月宣布的成本削减项目相关的较高的重组费用和较低的销量,下降部分主要被较高的定价和较低的成本所抵消。不包括特殊项目,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增长了8.8%。调整过的经营公司收益率增长了4.8%,增至59.8%。

  在2012年第一季度,USSTC和菲莫美国合并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比上一年同期下降了7.5%,主要由于贸易库存的变化和新产品推出时间的影响。

  在2012年第一季度,哥本哈根的销量增长了5.5%,因为品牌继续受益于近年来产品推出所获得动力。在2012年第一季度,干杯的销量下降了15%,由于新品推出的时间,包括2011年第一季度在全国推出干杯X-tra和干杯鼻烟,以及在2011年第二季度7个干杯规格下架的冲击。其他品牌销量下降了26.2%,主要由于万宝路鼻烟,获得的促销支持较低,还受到了15支袋装产品转向锡罐包装的冲击。

  尽管调整过的无烟烟草的销量很难估计,但是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认为由于2012年第一季度零售份额的强劲增长,它们2012年第一季度合计的调整过的国内无烟产品的发货量的增长在烟草产品类别的发展中趋于领先趋势。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和菲莫美国认为,在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无烟产品销量的增长大约为5%。

  2012年第一季度,USSTC和菲莫美国的无烟烟草产品合并的零售份额共计下降了1%,因为哥本哈根市场份额的增长部分地被其他品牌和干杯市场份额的下降所抵消。哥本哈根和干杯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市场份额共计增长了2.3%。

  在2012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哥本哈根的零售份额增长了2.7%,因为该品牌继续受益于过去几年新产品的推出。与2010年第四季度相比,哥本哈根2012年第一季度的零售份额不变。在2012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干杯的零售份额下降了0.4%,随着市场份额的流失,其中包括2011年第二季度7个规格产品下降的冲击,部分下降被在2011年第一季度推出的干杯X-TRA产品的增长所抵消。下架产品市场份额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