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疫情下津巴布韦烟叶产量仍将保持稳定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先驱报》报道,尽管与Covid-19(新冠肺炎)相关的行动限制和邻国南非的卷烟销售禁令,津巴布韦烟草业预计烟叶产量仍将维持稳定。

  报道援引津巴布韦农民联合会主席保罗·扎卡里亚的话说:“我预计不会有任何明显的变化,这将导致津巴布韦烟草产量的减少。”

  “Covid-19只是可能影响生产的其他主要因素之一。”他补充说,并指出其他挑战,如投入成本的上升。

  烟农和烟草拍卖不受津巴布韦禁售和宵禁条例的约束。为了限制人们的大型集会,将较小数量的烟叶组合成较大数量,运送到拍卖场。农民没有全部亲自参加销售过程,而是派出了代表。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预计到2024年全球烟草市场将达到664.2亿美元(零售价),从2019年以年均2.6%的速度增长。

  尽管2018-2019种植季遭遇旱灾,津巴布韦烟叶产量仍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58亿公斤的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健康指南,在目前的销售季节,农民已经售出了1.59亿公斤烟叶,价值3.9亿美元。

  烟草工业和销售委员会预计,由于干旱,农民预计本季的烟草产量约为2.24亿公斤,低于去年的2.595亿公斤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