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叶销售季4月29日开始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津巴布韦烟草工业和市场委员会(TIMB)宣布,津巴布韦的烟叶销售季节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始。

  每年销售季节通常在3月中旬开始,但由于大雨和新冠疫情的爆发,今年这一季节被推迟。政府已将拍卖场分散开来。

  病毒爆发后,拍卖场将遵循新的规则,以防止疾病传播。遵循严格的洗手程序,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只有必要的人员才能进入拍卖场。

  “合同烟草销售将于4月30日(星期四)开始,而销售预订和交付已于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开始,”TIMB首席执行官Andrew Matibiri说。“一些承包商已经分散了拍卖场,将从那里开始运作,而其他承包商则是为哈拉雷准备的。它们将在哈拉雷严格指导下运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