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马拉维烟草收益疲弱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马拉维时报》援引烟草委员会(TC)的话说,在2019年的马拉维烟草销售季节,低劣的烟叶质量和官方的不准确预测导致了了低价盛行。

  马拉维今年出售了1.657亿公斤烟叶,以平均每公斤1.43美元的价格赚了2.37亿美元。而去年该国出售了2.02亿公斤烟叶,以平均每公斤1.67美元的价格获得了约3.375亿美元的收入。

  根据TC的数据,最初的作物估计显示,马拉维将生产约2.06亿公顷烟叶,但该国实际只生产了1.657亿公顷。TC首席执行官Kaisi Sadala表示,过高估计的产量可能会给买家造成这样的印象,即这个国家有大量的烟叶,从而影响价格。

  Sadala说,当局须解决这个问题,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据悉,政府已经为2019-2020年的烟叶种植季发放了超过5万个烟草种植许可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