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伊朗5个月烟叶出口增长10倍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ehran Time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IRIB(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公司)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援引伊朗工业部最近数据显示,截至9月,伊朗的烟叶出口量创下799吨的纪录高点,较2018年同期增加955.5%,当时伊朗烟叶仅出口75.5吨。

  但是卷烟出口下降了83.3%,因对其他国家的卷烟出口为2500万支,或120万包(20支装),低于去年5个月的1.5亿支。

  报告说,用于水烟的传统和加香烟叶的出口也分别下降了53.2%和78%。

  加香烟草的进口也下降了65.8%,抵达该国的发货量刚超过半吨,低于2018年3月至9月期间的逾1.5吨。

  与前一年一样,海关仍报告卷烟进口量为零。

  商务部表示,伊朗总共有20家工厂在生产卷烟,另有38家工厂专门加工烟叶。

  据悉,过去两年里,伊朗卷烟出口下降,进口为零,这表明伊朗烟民已经失去了对昂贵外国品牌的兴趣,转而选择经过更严格健康和安全控制的国产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