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电子烟威胁着印尼烟农的生存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oconuts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几年里,印尼政府在电子烟的问题上有了很大的转变。在2015年试图禁止进口电子烟设备后,政府改变了方向,就在最近,世界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商Juul进入了该国市场。

  考虑到该国令人不安的高吸烟率和相关疾病,许多印尼人接受电子烟和蒸汽设备作为传统卷烟的相对安全替代品。但有一群人对电子烟的兴起并不满意,那就是印尼的烟农。

  据印度尼西亚烟草农民协会西爪哇分会主席Suryana说,电子烟对该国的烟草农民构成了生存威胁。

  “千禧一代的烟,或者我们所说的电子烟,威胁着烟农的可持续发展,”Tribun通讯社昨日援引Suryana在万隆的一场活动中的话。

  Suryana说,自从电子烟大约五年前进入市场以来,许多烟民已经开始从传统卷烟转向电子烟。

  “如果你改用电子烟,卷烟业对烟草的需求将会减少。作为卷烟原料供应商,烟农自然会感受到这种影响,”他说。

  印尼政府经常替国家宽松的烟草政策(该国烟草政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弱的)辩护,他们辩称更严格的监管将对该国贫困烟农产生有害影响(尽管他们很少提到受影响更大的是大烟草公司,其老板经常登上国家富豪榜单)。

  Suryana还提到,卷烟需求下降将对政府以烟草消费税形式获得的巨额收入产生负面影响。这是政府官员提出的另一个支持放松监管的流行观点,不过在该国卫生部表示,治疗烟草相关疾病给该国医疗体系带来的长期负担远远超过短期收入后,这一观点正变得越来越难以成立。

  在允许Juul这样的电子烟公司进入国内市场后,政府似乎不太可能再次改变路线,禁止电子烟(谁知道这家估值38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是如何说服他们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