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森林砍伐猖獗,津巴布韦烟草协会发出警告!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hronicl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津巴布韦烟草协会(ZTA)表示,该国烟草种植区的森林砍伐仍然猖獗,继续处于令人担忧的水平,农民方面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津巴布韦有7个烟草生产区,即马绍纳兰西部、马绍纳兰中部、马尼加兰、马绍纳兰东部、中部、马绍纳兰和马塔贝莱兰地区,这些地区正在慢慢地开始冒险种植黄金叶。

  报道援引烟草协会的话说:“2015年开始征收的造林税仍然闲置,因为官僚程序阻碍了它的实施,而每年有数万公顷的林地被砍伐,用于种植烤烟。”

  津巴布韦林业委员会估计,该国每年损失约30万公顷林地,其中15%的森林砍伐率是由烤烟种植造成的。自2000年开始实施土地改革方案以来,津巴布韦登记的小规模和社区烟农人数过多。

  然而,烟叶产量的增长已经转换成高水平的森林砍伐。依据目前某些地区观察到的和过去通过化石记录的情况,这会致使部分地区变成荒地,导致动植物灭绝、气候条件变化、沙漠化和人口流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