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Juul在英国阿斯达超市上架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Grocer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日前已在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阿斯达超市上架。

  该品牌日前已进入357家阿斯达超市。阿斯达的电子烟架以及其他较小站点也有出售该产品。阿斯达正在储备Juul的入门包装和所有口味的18毫克烟弹。

  Juul Labs英国销售总监John Patterson表示:“阿斯达每周有超过1800万客户光顾其门店,是英国第三大烟草零售商,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扩大Juul产品的覆盖率。在英国,烟草是可预防性死亡的首要原因,因此,我们让更多的吸烟者转变吸烟习惯,就能改善更多人的生活。该协议还将为Juul Labs提供更多品牌接触点和更多样化的客户群,以吸引成年吸烟者”

  Juul于2018年7月首次在英国推出,最初只在网上和特定的电子烟专卖店有售。2018年11月,该公司与森宝利达成了第一笔大宗杂货交易,目前已与博姿公司(Boots))、汽车燃料集团(Motor Fuel Group)以及批发商百汇集团、CJ Lang和James Hall达成合作协议。

  上周,Juul宣布计划在1300家McColl门店推出新品,这将使其在英国的零售店数量增至7000多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