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叶销售额同比上涨44%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AllAfrica.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llAfrica.com报道编译  据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发布的统计数字,津巴布韦全国烟叶拍卖场与合同拍卖场的烟叶合计销量逾2000万公斤,价值达5250万美元。与2016年销售季的3650万美元相比,增长了44%,本销售季预计总量为2.05亿公斤,目前,达到了目标的10%。

    在烟叶拍卖场和合同拍卖场,每公斤烟叶均价为2.62美元,比2016年销售季的2.53美元高出了4%。

    目前最高价是每公斤6美元,被拒收的烟包达21,029个,相较于去年的2,981个增加了605%,拒收率如此高的原因是,近日连日阴雨绵绵,延长了烟草加工时间,导致烟包发霉。

    目前售出的烟包达269,910个,待售烟包为290,888个,津巴布韦迄今已从销售季出口中获利1.855亿美元。

    津巴布韦进步烟农联盟主席Mutandwa Mutasa先生表示,烟农为使待售烟叶获得高价而东奔西跑,拍卖场每天都排着大长队,烟草业营销委员会应把每天的销售时间增加一倍。“把时间增加一倍或者制定一个24小时的销售计划,以避免拍卖场迫在眉睫的人满为患的风险。”

    为此,烟草业营销委员会发言人Isheunesu Moyo先生表示,他们没有执行24小时销售,希望维持高价现状。“为了获得最优价格,需要在自然光照下销售烟草,这就是我们在光照还可以的时候结束销售的原因,”他说道,“为了方便农民,我们增加了预定采购团队,并且实施了今天买入明天卖出的制度,籍此减少拥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