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叶出口额逾2.46亿美元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每日新闻》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自今年3月份销售季节开始以来,津巴布韦出口4250万公斤烤烟,收入超过2.46亿美元。

  据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最新统计数据称,该国本销售季的烟草出口量达到3900万公斤,收入较上年同期2.34亿美元有所提升。

  但是,今年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79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每公斤6.01美元。

  在以1.638亿美元采购2020万公斤黄金烟叶后,亚洲经济巨头中国依然是津巴布韦烟叶的最大进口国,随后是南非,以2480万美元采购810万公斤烟叶。

  印尼采购210万公斤烟叶,价值1160万美元,排在第三;俄罗斯采购200万公斤烟叶,价值670万美元,排在第四。

  中国还位于出价最高的国家之列,每公斤8.11美元。

  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已经向全球44个国家销售烟草。

  与此同时,2016烟草拍卖会在37天交易之后,销量达到1650万公斤,平均每公斤2.48美元。

  今年的合约销售达到6700万公斤,每公斤2.97美元,自当前销售季节开幕以来收获1.988亿美元。

  当前季节销量达到8330万公斤,比2015年拍卖销量多435.4%。

  虽然最低的价格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每公斤0.10美元,但由于作物质量的提升,被拒绝烟包的数量到现在为止已经下降19.2%,从2015年的77509包下降到62568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