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工商部长承诺9月底所有烟草都将被收购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印度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时报》报道编译  9月18日,印度工商部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向烟农保证,到9月底前所有的烟草都会被贸易商收购。

  她在亲自访问Prakasam区以评估烟草购买情况后发布了上述声明,此前,由于贸易商不愿购买低质量的烟草,有三名农民由于收购价格低而自杀了。

  她在当天与安德拉邦首席部长钱德拉巴布·纳都进行了交谈,以期解决该邦陷入困境的烟草销售问题。

  随后,Sitharaman和首席部长联合向媒体发表了演说。

  Sitharaman表示,在总共被批准的1.72亿公斤的烟草产量中,已经有1.4372亿公斤被收购,而剩下的0.2822公斤已经按照低等级烟草被收购。

  她表示,贸易商为低等级烟草提供的价格是每公斤30至35印度卢比。烟农在没有得到烟草委员会同意的情况下多种植了2100万公斤。

  她说,贸易商已经同意购买低等级和未经授权的烟草。除了贸易商提供的价格外,烟草委员会为每公斤烟草支付15卢比,并且安得拉邦政府已经同意为每公斤烟草额外支付5卢比。烟草委员会和安得拉邦政府将合计为每公斤烟草支付20卢比来保护农民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