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烟草委员会对超产烟农罚款

2015年09月06日 来源:印度《农民之声》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农民之声》报道编译  印度烟草委员会主席Koothati Gopal拒绝了烟草种植者暂停对超产作物惩罚的呼吁,他指出罚款是鼓励农民遵守烟叶种植规模的唯一方式。

  Gopal称,安得拉邦的种植者超过委员会规定的1.72亿公斤,收获了2.14亿公斤烟叶。Gopal还指出委员会没有计划补偿愿意拆除他们烟草烤房的农民。

  作为在2016财年推动烟叶生产、烟叶出口量达到700亿卢比(11亿美元)的一部分,Gopal计划带领一个贸易代表团出访东欧国家和中亚地区,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埃及、突尼斯和伊朗。

  印度的出口额自2014财年的609.3亿卢比(9.6亿美元)下降至2015财年的561.4亿卢比(8.846亿美元),委员会将此归咎于中、低档烟叶在2015年的收成中比例增加,而2014年浅色等级的烟叶占产出的大部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