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销售额超过1.2亿公斤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津巴布韦日报》报道编译  尽管降雨影响了生产,但是津巴布韦烤烟销售量已经突破了1.2亿公斤。

  近期,降雨、干旱和洪涝影响了这一季的生产,这是津巴布韦第六次遭受这样的威胁。

  2003年至2009年期间的产量明显下降。2003年,烟草产量下降至8200万公斤,而史上最低的产量出现在2008年,烟农种植的烟草产量为4900万公斤。

  从2010年开始,产量开始提升,当年烟农种植的烤烟产量为1.24亿公斤。

  大部分农民推迟种植,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TIMB)不得不将传统定于2月中旬的日期提前到3月初,因此销售季被推迟。

  数据显示,拍卖场已出售3590万公斤烤烟,价值8910万美元,而剩下的8780万公斤、价值2.74亿美元的烤烟则是通过合同拍卖出售的。

  烟农的数量已经出现了增长趋势,大部分烟农的生活明显得到改善。

  利益相关者们关心一些烟农种植烟草的质量,特别是那些新烟农。

  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主席莫妮卡·奇纳马萨确认说,每个销售季超过15000名农民转向烟草种植,但是他们缺乏专业技术,特别是缺乏有关烤制和烟草销售方面的技术。

  她说:“大部分的烟农已经掌握了烟草种植的要点,但是仍然在烤制和准备销售方面面临挑战,这会对最终产品的价格产生影响。”

  烟草行业开发支持研究所执行主任Jeffrey Takawira先生要求农民工会对烟农开展烟草种植进行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