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菲律宾“烟草节”强调促进烟草业可持续发展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3月28日,在菲律宾Candon市举办的“烟草节”强调了促进本国烟草业的可持续发展,成千上万的游客和参观者出席了“烟草节”。

  Candon市市长埃里克森·辛森说,作为南伊罗戈斯省两个组成城市之一的Candon市举办该节日让他感到自豪,“烟草节”提升了该省作为“菲律宾烟草之都”的形象。

  3月28日,学生们在Candon市的烟草街舞争霸赛上表演“烟草舞”,在他们的表演中包括吸“dinobla”——一种无化学成分的自制雪茄。

  为了突出该庆典,12队穿着烟草风格的服装和道具的学生参加了街舞大赛,这些服装和道具有着烟草种植社区的文化习俗。

  Candon市的“烟草节”今年已经是第14届,与Candon市3月28日的城市周年活动同时举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