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公司将向菲莫国际供应巴西白肋烟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3月11日表示,由于菲莫国际管理公司(PMIMSA)在巴西实施了一种新的烟叶供应方案,该公司的子公司——联一巴西烟草出口公司(AOB)准备向菲莫国际管理公司供应巴西白肋烟。

  此前,菲莫国际巴西工商公司已经直接签约并采购了来自巴西种植者的一部分白肋烟。但从2016年种植季节开始,菲莫国际管理公司将直接从联一国际巴西公司采购这种加工过的白肋烟。这种安排将有望提供加强供应链效率,同时降低采购的复杂性。据说这反映了菲莫国际管理公司和联一国际对巴西种植者和他们社区的承诺,而且菲莫国际管理公司有意保持作为巴西白肋烟的主要采购商。

  联一国际及其前身已经在巴西运作超过60年。

  “联一国际正致力于开发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客户供应链中提高效率和减少复杂性,同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多的价值,”联一国际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彼得·斯科尔说:“菲莫国际管理公司的安排表明了这种执着。作为与菲莫国际管理公司安排的结果,我们希望从2017财年开始看到公司的利润。”

  “我们种植者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对于联一公司和我们客户的成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我们很高兴通过这种新的烟叶供应安排进一步支持巴西的烟叶供应链。通过在烟叶种植季节的加工和交付过程中与农民合作,我们专注于为客户按照合法的方式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将继续帮助种植者实施《良好农业操作规范》,以及我们的《农业劳动行为守则》。联一致力于在我们的合约农场上获得安全和公平的工作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