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银行增加对烟草生产扶持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去年夏天,津巴布韦烟农收到了大约58%的津巴布韦累积农业银行贷款。这相当于银行预算作为2014-2015年度农业生产支持中大约10亿美元的大约6亿美元。

  津巴布韦的目标是在本烟草季节生产烟草2.22亿公斤,高于上一烟草季节2.16亿公斤的烟草产量。

  津巴布韦烟农联盟执行理事Paul Zakariya说,银行给烟草生产提供资金的兴趣要高于其他作物,因为烟草在拍卖时的风险有限。

  他说:“银行更热衷于支持烟草,因为烟草赖以生产与经营的政策环境十分稳定。”

  “这也与烟草通过订购系统进行的有组织的营销有关,这使得银行能够容易跟踪自己的贷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