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尼加拉瓜烟草协会新主席上任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霍亚-德尼加拉瓜的执行总裁胡安·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已经被命名为尼加拉瓜烟草生产商协会的新主席。1月16日,在第四届尼加拉瓜雪茄节期间,宣布的此任命。在尼加拉瓜埃斯特利举行的董事会议期间,马丁内斯当选。

  马丁内斯取代普拉森西亚雪茄公司的小内斯特·普拉森西亚。在过去5年中,普拉森西亚领导该组织,并帮助把它扩大到包括15家雪茄公司和烟草种植者,大多数的主要会员从事尼加拉瓜的雪茄业务。这些公司包括,Agrotobaccos、A.J.费尔南德斯、ASP、德鲁庄园、霍亚-德尼加拉瓜、我父亲雪茄、NACSA、Padron、PENSA、普拉森西亚、Procenicsa、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Tabacalera奥利瓦、Tabacalera Tavicusa和达巴格斯德尼加拉瓜。

  “我的一个挑战是帮助组织继续规范工作,特别是在尼加拉瓜,”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看不到的一件事是我们与政府和其他私营企业的联系方式,这使得这里的雪茄产业能自由和公开地发展、运营和执行。”

  “烟草行业是第六大最重要的出口产品,”马丁内斯说,“是唯一一个真正产生价值的产品。我们出口品牌。其他的是大宗商品。如黄金、咖啡和肉。我们所做的,不仅在于就业和为国家带来价值方面,我们把国家名字传播到世界其他地区。”

  马丁内斯管理着被他的父亲Alejandro Martinez Cuenca收购的霍亚-德尼加拉瓜20多年了。霍亚-德尼加拉瓜是20世纪70年代早期第一个主要的雪茄品牌,曾经属于时任的尼加拉瓜总统安纳斯塔西奥·索摩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