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度烟草委员会建议贸易商不要在国际市场贱卖烟草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印度商务在线报道编译  据印度烟草委员会主席K Gopal说,印度烟草出口商应该在他们中间就烟草最低出口价格达成一定的谅解,他们不应该低估自己的烟草价格,或在国际市场低价抛售烟草。

  1月9日,他在烟草委员会成立日的那一天对烟农、卷烟制造商和出口商发表了讲话。他回忆起像烟草委员会成立的领导人、已故的K Raghuramaiah等领导人的工作。

  他说,印度在上一财年出口的烟草总计为610亿卢比,而当前财年,印度出口的烟草可能会超过650亿卢比,甚至超过700亿卢比。

  但是,印度烟草在国外的品牌形象要提高。

  他说:“当说到印度烟草的时候,总是卖方市场,尽管面临很多挑战,但我认为,我们应该改变这种状况,为我们的烟草建立起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烟农和贸易商应该共同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首先,烟农应该采用好的农业耕种方法,用适当的化肥生产优质烟草,坚持按规定的种植规模种烟草,之后,贸易商应该在国际市场上以恰当的价格出售这些烟草。

  他说,贸易商要在出现危机的时候支持烟农,要给烟农支付最低保证价格,这是责任,即使没有这方面的法律或规定。

  他说:“在存在合同制耕种,且卷烟制造商支持烟草耕种的国家,烟农都获得好的价格。而在卷烟制造作为国家垄断的国家,农民也获得好的价格。但印度的情况却不同。有时候,在价格方面会出现挑战,但烟草委员会的作用只是推动者的作用,而不是实施者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