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环球烟叶:落实模式变革 提升收购效率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在经营业绩继续受到烟叶市场供应过量以及客户需求较为疲软的双重影响下,环球烟叶公司附属公司环球烟叶北美公司依然增加了对美国烤烟和白肋烟的直接收购,这是其执行与菲莫国际签署的一项新的烟叶供应协议的部分内容。

  环球烟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C·弗里曼在声明中指出,菲莫国际决定为其美国业务采用新的烟叶购买模式,并形成一种过渡:通过美国的两个全球烟叶供应商,从直接与烟农签订合同过渡到收购供应商加工后的烟叶。这一过渡,有望提高供应链效率,使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更加高效,也能有利于烟农和烟叶接收站工作效率的提升。

  弗里曼说:“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非常兴奋,这能够满足我们长久以来全球业务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还可以扩大我们在美国的烟叶收购规模,加大对烟农生产活动的支持力度。”

  弗里曼表示:“作为全球重要的烟叶供应商,我们的定位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对农业生产实践作出更好支持。制订‘农业劳动实践规范’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目标,通过积极地解决和消除在农业生产中存在的用工问题,为我们公司采购烟叶的所有农场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同时,环球烟叶北美分公司总裁克莱顿·G·弗雷泽表示,扩大直接合同将有利于采购协同和扩大规模经济,促进打包分级烟叶的有效利用率。此外,我们希望发展同烟草种植者的合作关系,通过提供服务进一步强化烟草种植者的力量。

  “这些积极的进展,连同我们最近宣布进入甜土豆汁及脱水业务项目计划,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美国烟草种植者的支持与承诺。”弗雷泽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