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ECLT基金会成员承诺打击童工问题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消除烟叶种植中的童工问题基金会(ECLT)就打击童工问题的承诺和最低要求签署保证书。

  作为保证书的一部分,该基金会成员承诺与当地、国家、区域和国际利益相关者合作,积极消除烟叶供应链中所有形式的童工。

  保证书中说:“ECLT基金会的委员会成员尊重和认识到国际劳工组织有关童工的协议和建议所规定的原则和权利。”

  该协会成员的目标是将他们的行动与联合国商业和人权指导意见联系起来。该组织希望整体解决复杂的童工问题,并贯穿成员各自的烟草采购-供应链。

  国际烟叶种植者协会(ITGA)加入了保证,并承诺作为ECLT的一部分提升意识。

  国际劳工组织说:“我们对ECLT成员通过保证书表示欢迎,并希望这将在结束世界范围烟叶种植社区中所有形式童工问题上带来更大和更连贯的努力。”

  瑞士拯救儿童组织指出:“ECLT成员的保证对于确保消除童工问题是一个关键驱动,保证烟草业在其供应链中遵守规定的最低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