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加拿大防癌协会敦促禁止有味烟草产品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加拿大家园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加拿大家园网报道  加拿大防癌协会9月10日说,新的全国报告显示,有味烟草产品必须禁止。

  最新全国《青少年吸烟调查》发现,9%的青少年在调查前30日内吸食有口味的烟草产品。即在使用烟草产品的高中学生中,一半人在调查前1个月内吸食有味烟草产品,约有13.7万人。

  滑铁卢大学促进人口健康中心每两年为卫生部做一次调查,从10个省的代表学校中找学生资料。

  最新的调查在2012年11月到2013年6月期间进行,覆盖450所学校47,203名学生,缅尼托巴省没有参加。

  在联邦法例下,重量不足1.4克的卷烟、小雪茄不得添加其他口味,薄荷味除外。

  但防癌协会说,制造商规避法规,生产超过1.4克的小雪茄。

  同样,水烟筒、嚼烟和鼻烟等烟草产品也有添加口味,比如巧克力、薄荷、樱桃和草莓,目的是吸引年轻消费者。

  目前各省没有法律禁止添加口味的烟草产品,阿尔伯达省在2013年12月实施法规,禁止有口味的烟草,但未颁布法律。

  安大略省和缅尼托巴省宣布,它们会立法,魁北克省和斯高沙省等几个省府说,它们也在考虑此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