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卡塔尔修订法律加大控烟力度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al-shorfa.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l-shorfa.com报道编译  卡塔尔新修订的禁止在汽车内和大多数公共场所吸烟的法律得到了卡塔尔人不同程度的欢迎。

  法律方面的这些变化,是卡塔尔最高卫生委员会宣布对2002年的一项禁止吸烟的法律进行一系列修订的组成部分。不再允许吸烟的场所有:大型室内购物中心、电梯、各部委、公共交通工具、体育俱乐部、电影院、剧院、饭店、哈马德国际机场和多哈港。

  修订法律禁止在学校附近出售卷烟,并规定出售卷烟的商店与学校之间,最少要距离1000米。

  违反这项法律的人,将被处以500卡塔尔里亚尔(合137美元)的罚款。

  卡塔尔中央市政委员会委员Mashaal al-Duhnaim说,2002年发布的原法律未能达到遏制吸烟的目标。

  他说,法律新添的内容“是可能让法律更为有效,将法律转变为切实的积极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