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联邦海关边境执法局规定华人过境卷烟的携带数量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逢年过节,华人社区都有向亲朋好友赠送烟酒的传统,一些新移民更是喜欢带中国产的品牌卷烟,不仅如此,一些人还从中看到了商机,从中国购买卷烟然后带入美国,通过网络进行贩卖。然而,根据海关部门提供的信息,超过一定数量就要缴纳关税和联邦货物税。

  一些想要携带中国产的品牌卷烟入境的人要注意,携带卷烟入境有规定。联邦海关和边境执法局(CBP)的发言人哈提(Lee Ann Harty)说,过境携带卷烟不能超过200支,雪茄不能超过100支,如果携带超过规定数量要交税,携带者除了交关税还需要缴纳联邦货物税。

  哈提还指出,一些人可能想要进口卷烟供自己个人使用,但是这有一些条件,其中包括,出产卷烟的地方必须要向健康和人类服务部门提供卷烟所包含的成分,卷烟上必须要有警示标识说明吸烟有害健康,而且进口卷烟的品牌须在美国注册以及卷烟进口者还必要在相关部门注册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