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土耳其水烟面临类似卷烟的监管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沙巴》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沙巴》报道编译  土耳其卫生部长默罕默德·穆一泽欧罗说,水烟跟卷烟一样对身体有害,应当受到类似卷烟的、严格的法律监管,那些监管减少了卷烟消费。

  土耳其在控烟监管最有效的国家中赢得了头把交椅,现在转向了在很多土耳其人中流行的水烟。第一步就是公益广告强调水烟对健康的危害,以及一系列的会议和研讨会以提升人们对水烟危害的认识。

  穆一泽欧罗表示,吸一次水烟对健康的危害等同于至少50支卷烟,并导致许多心血管疾病。“年轻人对我们打击烟草的努力要更敏感些,我们希望对于控制水烟的措施有着同样积极的反馈,”他说。

  他指出,新增加的控烟规定如禁止在儿童乐园、公园、医院和商场附近吸烟,都将适用于水烟。

  土耳其已经在一些场所对水烟采取了一系列的管控。这包括对企业和其它禁止室内吸水烟的地方的检查,禁止在靠近学校、体育和卫生设施的地方开设水烟馆,禁止向不满18岁的人销售水烟,并确保公用水烟的卫生。任何推广水烟使用的广告、招牌等,都将被处以罚款。水烟也被要求印有危害健康的标识。在计划的规管中,水烟馆中放置水烟的桌子必须相隔2米,天花板最少6米高。这样,二手烟危害可以降低到最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