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立陶宛运输走私烟草的巨大无人机被俄罗斯扣留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编译  据报道,立陶宛的烟草走私贩子已经开始用无人机从俄罗斯境内走私烟草,无论是航空投递,还是商品渴望度,立陶宛烟贩子已经走在Amazon前面。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加里林格勒边境部门发言人奥勒格·朱拉耶夫近日说俄罗斯当局扣留了这架低空飞行的无人机,这位发言人还说,无人机的结构较为简单,据估计无人机的机身成本只需要10美元不到。

  无人机用于运送走私物资并不是什么创举,去年11月份,美国佐治亚州就有人想利用无人机向监狱里投递成瘾药物,其他地区也发生过类似无人机投递违禁品的事件。看来现在大家都知道无人机送个货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

  回到俄罗斯:这伙立陶宛走私贩子的走私规模超乎你的想象——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无人机的翼展达到12英尺(3.66米),一次可携带22磅(10公斤)烟草,约有500包卷烟,价值约700美元,但是这种俄罗斯卷烟在立陶宛每包的价格能卖到4美元,相当于每次飞行能赚取约1300美元的非法利润。

  目前没有无人机照片被流出(除了塔斯社,俄罗斯官方至今没有对任何媒体确认过捕获无人机的事实),不过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架非常庞大的无人机,电池容量也一定很大。

  最新消息显示,这架巨型无人机的制造地是立陶宛,几名走私贩子目前已被逮捕。

  如果立陶宛走私贩子也觉得无人机好用,Amazon的无人机投递应该也很有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