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西班牙一中国男子走私卷烟被查 拒捕并持电枪袭警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西班牙国家警方在塞维亚Macarena地区把一个中国男子逮捕,当时这名中国人窝藏的一大批走私卷烟被警员发现,在追捕过程中,该中国人使用一把电枪向追捕的警方袭击,最后被制服并将其逮捕。

  这些走私烟在接近Parque Flores公园区一仓库被警方发现。警方当时在巡逻时,发现到几个华人男子的一些非常可疑的举动,于是上来盘查,不料这些人掉头就逃,纷纷逃进附近的百元商店里。

  警方进入一家商店追捕,不料遭遇一名中国人暴力拒捕,他拿起一把电枪向警员袭击,但最后被警方制服,警方之后在仓库和一商店里搜出一批走私烟和许多包裹在塑料包的硬币,这名中国人被指控于暴力抗拒执法和非法持有武器罪行而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被缴获的走私卷烟共5400盒,市场价值为22000欧元,除了缴获那把袭警的电枪,还在商店缴获现金5000欧元,都是硬币。

  警方目前还在追查这些走私烟的来源,警方表示过去一年来在塞维亚的卷烟走私活动频繁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