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纽约起诉联邦快递非法运送未纳税卷烟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腾讯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腾讯财经报道  纽约州近日也加入纽约市“指控联邦快递非法运送未纳税卷烟到住户家中,违犯了州和联邦法律”这一行动中。

  去年12月,纽约市曾指控联邦快递与Shinnecock Smoke Shop合作运送未纳税卷烟给住户,妨害了公众利益。

  3月30日提交的一份经过修改的诉状显示原告增加了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该诉状还要求被告支付逾2.39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和罚款。

  纽约州宣称,联邦快递明知故犯,在州内运送了近40万吨未纳税卷烟给住户,而每吨这样的卷烟应缴而未缴的税金为15美元、27.5美元或43.5美元。

  此前纽约市曾表示,这家公司使其少收这些卷烟每吨15美元的消费税。

  上周(3.23-3.29)联邦快递要求法院驳回或大幅缩小纽约市的诉状索赔。

  由于不在美国正常工作时间,记者未联系到施耐德曼办公室和联邦快递对此置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