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迪拜公共场所禁烟法令生效

2013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迪拜市当局在9月发布了一个法令,给出5个月的时间让人们来遵守严格的公共场所禁烟措施,否则将面临处罚。政府颁布了一套全面的指导原则,来管理公共场所吸烟,包含控制在购物中心、酒店、餐厅、会议区和咖啡馆内吸烟的指令、指导方针和条件。

  迪拜市政府助理总干事萨拉赫·阿米里指出,市政府将收集关于所有非法吸烟区域的信息,包括迪拜的咖啡馆和水烟店,警告他们最迟要在《控制烟草规定》下发之日起的5个月内纠正违法行为。该法规由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批准,他兼阿联酋的副总统、总理,和迪拜的统治者。

  公共卫生和安全部门的公共安全部负责人苏丹·苏外迪告知,市政府将开始视察那些公共场所,包括咖啡馆、水烟店、酒店和会议区域,通知他们遵守《烟草控制规定联邦法》的必要性。

  “将不允许在任何面积不足1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内吸烟,将完全禁止在电影院大厅、会议和会议大厅、展览、购物中心的仓库、入口、走廊、升降机、电梯、卫生设施、娱乐游戏区域、办公室、食堂、祈祷和斋戒沐浴的地方、员工休息区域和卫生间吸烟,”苏丹说。

  “按照该国各市政府所颁布的当地烟草控制指令,将对违规吸烟者采取严厉的行动,”萨拉赫说。“市政当局已经颁发了一份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决议,该举措符合当前全球抵制吸烟的潮流,阿联酋签署的控烟国际协议的实施,保护了公共场所和设施不受吸烟的有害影响,”他解释说。

  “我们希望公共场所的所有业主,如酒店、购物中心、会展中心和咖啡馆将全方位地同当局合作,”一位政府发言人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