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彭博新法案后 纽约再掀戒烟潮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唐人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唐人网报道  吸烟有害健康大家耳熟能详,但是全世界尤其是纽约仍有为数众多的烟民,其中不乏大量的青少年。本月纽约市长彭博签署法案规定21岁成人才可购买烟草,让纽约人再次聚焦戒烟运动。

  吸烟严重危害着人类的健康。为了降低吸烟引发的疾病,纽约市政府从立法教育及公益宣传等多方面一直做着努力。

  纽约无烟城联盟执行董事Sheelah A.Feinberg说:“在纽约市甚至全美,吸烟是头号可预防致死原因,死亡数量比凶杀自杀和车祸总和还多。”

  吸烟引发的肺部疾病尤其是肺癌是癌症高发病。从17岁开始吸烟的玛丽,用不同程度的截肢手指讲述着吸烟给她带来的无法挽回的伤害。

  禁烟广告代言人Marie Wilkins说,“所有这些都可以避免,如果我在17岁的时候做出不同的决定——再不碰烟草。”

  吸烟不仅危害着成年人的健康,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也加入其中。市长彭博于本月签署了新的法案,将青少年购买烟草的年龄从18岁提高到21岁。我们希望市长最近签署的法案能降低尤其是纽约地区的吸烟程度。

  对于不同族裔的吸烟者,亚裔族群的烟民的戒烟数量不容乐观,亚裔美国人的吸烟率居高不下。我们呼吁全世界尤其是纽约的烟民戒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