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爱尔兰工作场所禁烟令未能阻止从业者吸烟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Journal.i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Journal.ie报道编译  失业的人们现在吸烟要比吸烟禁令推行的时候少了,但还在上班的人们则几乎不受影响。

  这些研究结果出现在迈克尔·萨维奇发表的关于工作场所吸烟禁令对吸烟者人数的影响的ESRI工作论文中。这些数字以爱尔兰国家烟草控制委员会一直到2008年年中时的数字为基础。

  研究报告发现,工作场所吸烟禁令对减少从业者的吸烟习惯“影响甚少,甚至毫无影响。”

  研究报告说,2004年的吸烟禁令给从业烟民提供了“戒烟的额外动机”。旨在发现是否足以激励人们戒烟。

  不过,这项报告说,有工作的人们并没有受到吸烟禁令的影响。

  2002年,有22.9%的工人吸烟,但到2007年的时候,吸烟者的人数增加到了24.8%。在那些不工作的人中,有46.4%为在禁令实施前就吸烟的失业者,但之后有0.5%的人戒烟了。

  研究报告说,到了2007年年中,NTCB报告称,吸烟禁令的守法率为95%,这表示吸烟禁令在减少被动吸烟这一初级目标方面取得了成功。

  但是,尽管人们有了戒烟的额外动力,在报告中,这个额外动力被认定为“经济”动力,但失业者吸烟减少的幅度更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