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乌克兰将提高烟酒产品的消费税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乌克兰议会海关和税收委员会在7月3日召开的会议上通过决议,支持政府提交的关于提高烟酒消费税的法案,该法案于7月4日提交议会全会讨论。

  据悉,该法案依据新税法典关于消费税应每年与通胀同步指数化增长的精神,建议于2014年将烈性酒、低度含酒精饮料、啤酒和烟草制品的消费税提高4.6-11.7%。其中,啤酒的消费税由每升0.87格里提至0.91格里,酒精由49.49格里提至51.87格里,葡萄酒由2.51格里提至2.63格里,发泡葡萄酒由3.65格里提至3.83格里,无过滤嘴卷烟每千支由72.7格里提至81.22格里,带过滤嘴卷烟由162.6格里提至181.51格里,同时烟草制品的从价税率仍为1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