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尼日利亚众议院审核《烟草控制法案》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ISDAY Liv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ISDAY Live报道编译  由参议员Yacoob Bush-Alebiosu提出的《尼日利亚烟草控制法案》已经在众议院经历了一读和二读。这项法案也已经被提交给卫生与司法委员会做进一步审核。

  国民大会在2011年通过的《烟草控制法案》没有得到尼日利亚总统的批准。不过,上一个法案中提出的一些担心的问题是造成烟农失去工作的影响;法案中陈述的规定不明确将会使这项法案无法执行,因此,就会对卫生界的目标起不了作用。

  预计将会对当前的这项《烟草控制法案》举行公众听证,届时,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将可以表达各自的立场。

  在《烟草控制法案》通过二读之后,众议院议长Hon. AminuTambuwal已经将目前的这项法案提交卫生与司法委员会做进一步的立法投入工作。

  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副主席Hon. Munir Babba Dan'Agundi说:“在为了举行公众听证而对这项法案进行考虑的同时,我想我们应该了解富产烟叶的西南部及西北部一些种植烟草的地区的烟农。”

  这项法案寻求对广泛地区内的烟草规定严格的控制措施,包括进口、赞助、广告、经销、销售和指定可吸烟或不可吸烟区,以及其他与这些相关的措施。

  在主辩论期间,代表拉各斯邦Kosofe选区的议员Bush-Alebiosu强调,这项法案提供了对尼日利亚烟草产品控制的法律框架。

  这项新法案一旦获得通过,将取代1990年的《全国烟草控制法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