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加多伦多警方缉拿两名蒙面劫烟匪徒

2013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明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明报》报道  多伦多警方2月21日就一宗歹徒暴力行劫便利店的案件,呼吁市民提供消息。涉案的蒙面劫匪手持铁锤,闯入士嘉堡一间便利店,向店员淋电油,劫走大批卷烟逃去无踪。

  警方表示,这宗劫案发生于2012年10月8日黄昏6时50分左右。两名戴上太阳眼镜的蒙面劫匪,闯进罗伦斯路(Lawrence Avenue)夹万锦路(Markham Road)附近,位于Painted Post Drive 314号的Snowy Convenience便利店,喝令店员交出现金,并向店员面部淋电油,另一名持刀劫匪随即走到柜台后面,劫走大批卷烟。

  警方称两名劫匪都是白人男子,其中一人身高6尺至6尺3寸,另外一人则是5尺7寸至5尺8寸。

  店内保安摄录机拍下劫匪犯案时的情况。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请电灭罪热线416-222-TIPS(847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