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华盛顿违法向未成年人售烟的零售商增多

2012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KNDO/KNDU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KNDO/KNDU报道编译  当说到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越来越多的华盛顿零售商在违反法律。酒精控制委员会对零售商进行了检查,以确保它们对顾客的身份证进行核查,但似乎今年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能买到烟草了。

  从1月到7月,他们对本顿郡的126家零售商进行了检查。这些商店中,有23%违反法律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在富兰克林郡接受检查的零售商中,有15%未能通过检查,而在雅吉瓦郡,违反的商店多达30%。这是华盛顿州最高的违法率之一,这三郡的违法率全都高于它们去年的违法率。在全州范围内,不遵守法律的零售商增加了5%。

  华盛顿州卫生部公关总监提姆·邱琦说,这些结果全都可以追溯到预算削减。

  邱琦说:“我们知道,在过去几年里,地方卫生部门和学校的烟草预防资金基本上完全被削减了,因此我们知道,现在用于开展烟草预防工作的资源要比过去少了,而这可能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

  被抓住非法出售烟草的零售商和店员们将面临传讯和巨额罚款。邱琦还补充说,尽管违法的零售商增多了,但这未必意味着吸烟的青少年增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