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乌克兰公共场所禁烟令生效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乌克兰新闻机构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乌克兰新闻机构报道编译  禁止在餐饮机构、政府和地方自治机构、其他国家机构和公共交通候车站内吸烟的法律,已经生效了。

  该法律在公布后的六个月后生效。

  法律禁止在企业、机构、所有形式的组织、酒店、旅馆、机场和车站指定的吸烟区以外的地方吸烟。

  该法律要求有关处所的业主或出租人分配专门的地方用于吸烟,其中总面积不超过建筑物或者场所总面积的10%。

  此外,这些地方必须装备有通风口;这里必须放置吸烟危害的信息。

  该法律定义了违规的处罚。

  特别是,在餐饮场所放置烟灰缸或吸烟,将会罚款1000到10000格里夫纳不等。

  对于没有分配专门吸烟场所和配备通风口的场所,实施同样的罚款。

  此前版本的《预防和减少烟草消费以及吸烟健康有害的法律措施》,要求公共餐饮场所留出至少50%的场所用于服务不吸烟的人。

  乌克兰的新闻此前报道,乌克兰议会于5月24日采纳了法律草案,亚努科维奇总统于6月13日签署了法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