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北欧各国计划2040年成为无烟国家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Iceland Review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Iceland Review报道编译  11月1日,由冰岛国会议员Siv Frieleifsdóttir担任主席的北欧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在赫尔辛基宣布,他们希望北欧各国到2040年时成为无烟国家。该委员会还将致力于使北欧各国的酒精消费到2025年时下降10%。

  在冰岛议会Altingi代表进步党的Siv Frieleifsdóttir说,北欧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希望禁止酒精与烟草广告,禁止青少年购买酒精和烟草。

  她说:“我们希望北欧各国在2040年时成为无烟国家,我们也建议全面禁止向儿童和青年人出售酒精。”她还补充说,福利委员会还呼吁从职业司机和那些因交通违法而失去驾照的人开始,在车上执行所谓的酒精锁。

  北欧各国包括丹麦、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以及自治地区法罗群岛、格陵兰岛与奥兰群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